白井柚夢❄努力填坑中

白井柚夢❄努力填坑中

 
   

[Unlight-犬眼鏡] 只屬於我的特權

網頁卡片遊戲Unlight二次衍生創作
CP: 犬眼鏡
內容成分: 清水,復活後捏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只屬於我的特權》

 

 

  不速之客的到來是預料之內的。

  帝國元帥甚至為此刻意在5分鐘前轉開了窗鎖,當原本風平浪靜甚至盤踞低氣壓的室內突然捲入外頭塵土的氣息時,他便知道了。


  透過置物櫃的反射,來者只是靜靜坐在窗緣,翹疊著膝搖啊搖地,靴底的泥濘緩緩滑向足根,最後將深紅色的地毯染上污跡。

  為此艾伯李斯特稍稍蹙了下眉,但這一切還在他的容忍範圍中。
  不知為何,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一個人是能讓他勉強拉寬容忍度的,就這麼一個。

  偏偏他食髓知味地學會進逼、挑戰自己的底線。
  來氣歸來氣,但也只有他了。


  是的,就只有他了。
  就像他也就只有自己一樣──大概吧,目前還能如此確信。

  他與他,誰也沒有開口,只是任憑捎入室內的氣流,將斐度隨著工業化而污濁的空氣捲進來。

  但也習慣了,罷了、不想追究,他們聞過比這更難聞的氣味,誰會在意這麼一點細節呢。


  過了許久,率先試圖脫離現狀的,是窗邊的金髮青年。只聽他發出了有些嫌惡的嘆息,反手便將傾開的窗給拽上,頓時室內沉靜許多,卻令人喘不過氣。這裡的夏天雖然不會炎熱,除了偶爾的大雨外是尋不得新鮮空氣的,何況大雨前灰色天空的屏氣凝神,更讓整個城市快悶出病來。

  艾伯李斯特是知道的,他的前盟友一直以來厭惡著這種爛氣候,然而他離開自己以前,卻從來沒對自己開口抱怨過這點。至於原因大概是……罷了,沒萬全把握還是別那麼說吧。

  不過,這也是為何自己完全沒打算攔他的緣故。

  可以的話,艾依查庫適合更寬廣的天空,而不是像這裡被高聳的金屬切割成塊的破碎視野;他適合足以輝映其僅剩那支眼眸的蒼藍色,而不是像此處彷彿要將全世界色彩全部吸走的慘淡灰色。

  這裡的爛氣候真的不適合他。
  

  「你還要在那裡杵到什麼時候?」
  身後人不耐煩的嗓音傳來,伴隨著一聲氣墊洩氣的長音,不用思考都知道他肯定是癱上了自己的辦公椅。

  「噢,真搞不懂你哪艾伯,這麼好睡的椅子你怎麼能坐在上面醒著這麼久?」

  迅速的迴旋下使得底部的關節發出嘎嘎響聲抗議起來,沒過幾秒甚至撞掉了桌上的文件夾──大概是故意的吧,黑髮青年推測道。

  「你再沒反應,我只好把官房印丟出窗外囉。」
  「當然沒問題,」邊言,帝國元帥輕淺地一嘆,褪開鏡架一小角後按壓著鼻樑與眼角:「只要你找得到。」

  「終於說話了嗎?我都快以為你是大小姐放在這裡的等身大人偶了。」
  
  這是他們今晚第一次,因彼此的言語而同時揚起了嘴角,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秒。
  隨後,得不到其他額外回應的艾依查庫,又盡情地在辦公室裡換著據點,會課用的沙發,窗檯、辦公桌,甚至是書櫃頂,無論他怎麼弄亂室內的擺設及文件,黑髮青年也只是靜靜地凝視著,彷彿映上辦公室所發生一切的並不是人的眼眸,而只是毫無生意的玻璃。

  直到面前的年輕傭兵首領終於乏味地停下所有動作,百無聊賴地拖起下巴。很難想像眼前的男人如今在外已是個能領到各地匯集的傭兵,完成各式各樣艱難任務,以直率不造作,但又不摧毀對方底線的談判方式為團體取得更高利益的領導者。事實上艾伯李斯特並沒有親眼望過對方如此的一面,所知的全是間接蒐集而來。

  而每次來到自己面前的,仍舊是那個率性、思索缺乏,偏偏又滿肚子怨氣不肯全數吐出口的軍犬。

  他也沒有戳破什麼的興趣,如果對方喜歡用這樣的面目和自己交流,那就這樣罷。
  此時,艾伯李斯特才沉著嗓子開口道:

  「盡興了嗎,艾依查庫?」

  
  頓時,金髮青年的獨眼瞪得清亮,甚至愣了半晌,才從被他弄亂的文件堆中站起身,揚起戲謔的嘴角:

  「不,還沒有。」

  下一秒,艾依查庫選擇放棄了每一絲顧慮,筆直地大步衝來,一掌攫起眼前軍裝男人的衣領,朝著對方的唇尖張口一咬。

  貝齒造成的痛覺很快淹沒在溫熱的舌身交纏中,直至分開時仍牽著濃稠的銀絲。


  「……盡興了?」
  對於提問,金髮青年只是抿抿唇,揚起了嘴角,沒有多說什麼。

  這樣也就夠了,艾伯李斯特當然知道他的意思,也為此揚起嘴角,伸手搭上了眼前人的肩頭,就在對方還來不及反應時又傾身而去。

  再次分開時,早已吻得兩人臉頰都因缺氧而有些泛紅。


  「艾伯,難道你這樣就盡興了?」
  聞言,黑髮青年睜開了雙眼,在有些曖昧不明的微笑間褪去了眼鏡,順著對方的邀請解開了前盟友的衣領,凝著汗水滑落的鎖骨因而若隱若現。

  
  悶熱的室內,只剩下未熄滅的細小燈光,還在細數著只屬於彼此的特權。


Fin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艾依查庫生日快樂QQQQQQQ
沒想到今年會是最後一次為你慶祝生日QQQQQQ
不想留下遺憾還是補上了滑壘短打TwT......

總覺得艾依無論在外面怎麼樣單飛以及有所成長,
並且想讓艾伯知道自己是有變強的
但真正來到艾伯面前時,還是會回到最輕鬆最任性的姿態
就像艾伯也只有在艾依面前是最鬆懈的樣子QQ

即便分離了相信彼此的肩邊依然是他們的避風港QQ

雖然他們大概都不會明講

會挖苦  會吵架  會互整  會想看到對方困擾的樣子  

但是唯有在危急的時刻   有些本能還是捨不掉的艸   大概是這樣看待復活雙艾的艸

謝謝UL陪我的這段日子   雙艾在我心目中永遠不滅QxQ.....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