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井柚夢❄努力填坑中

白井柚夢❄努力填坑中

 
   

[YOI-維勇] 小說本《最後的希望之瓣》線上特典釋出(part01)+通販資訊

《最後的希望之瓣》
間章-三個L Chapter01

CP:維勇
內容成分: 本篇清水、動畫完結後捏造  特典共計會有3篇

密碼分為兩個部份:
1. 4-6位的小寫英文字母
2. 2位數字
密碼提示:
1. 娜潔日妲收到維克多和勇利第一次修復的七色菫時,第一瓣拔掉的花瓣是什麼顏色?
2. 描述上述劇情的小說頁數
如果解不開可以私我艸~

灣家通販表單

同人誌中心連結請走這邊///

小說本試閱連結請走這邊///

試閱1
試閱2

匿名感想表單
有興趣也可以填填呦/////不限本子,平時讀文的感想也OK

==然後是漏一小角的特典試閱(?)==


〈1、Life〉

 

 

  蛋殼碰上碗緣的響聲格外輕脆,金色的蛋黃柔軟地滑落潔白的裂縫,筷子尖端細細攪拌著淺黃色的蛋液,邊緣起的細小泡沫猶似裙擺的荷葉邊。
  隨著攪拌的清脆敲擊,她忍不住哼起了長谷津流傳許久的小調。


  她前半的人生在這個面海的邊境小鎮成長,最後有了安定的人生,滿足於屋裡聽得見客人閒談與孩子嬉鬧的聲響便已足夠。雖然顧店的緣故,未必真的有足夠的時間好好陪孩子。
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

  鍋爐的聲響蓋掉了大半來自廚房門口無精打采的宣告,稚嫩聲線依然沒被寬子忽略。

  「哎呀,歡迎回來,勇利。」
  回首一望,顯然掌中的蛋液,以及置於流理臺旁已經醃漬完成的里肌立刻吸引了來者的注意,原本黯淡無光的醬油色瞳孔立刻閃起了波光。

  「媽媽,那是……!」
  那雙小手緊緊揪住了圍裙下擺,耐不住興奮地顫抖起來。

  然而,寬子的視線頓時停留處並不是愛子豁然開朗了笑臉,而是面頰上異常的瘀青,以及髮尾和膝蓋沾黏上的細沙,以及偷偷塞進書包裡不肯穿在身上的外套,袖口因為實在塞不下而露了出來,粉筆塗鴨過的痕跡顯然被以清水洗過卻沒能完全去除。

  她知道勇利雖然有勝負欲但並不是個過度好鬥的孩子,會讓他忍不住捲入衝突,八成是比自己更重要的人被羞辱了,是豐村跟西郡家的孩子嗎?還是家人呢?說不定是美奈子老師。

  然而她知道的,這也不是勇利第一次碰上這種事,打從開始在美奈子門下學習芭蕾舞後,偶爾也會被鄉下的孩子嘲弄,只是他從來不會開口抱怨。

  大概是怕家人擔心吧,也許是覺得作為男孩子面子掛不住也是有可能的。
  有時望著那孩子的反應,總會混雜著複雜的情緒。


==到這邊拉線////  全文請解密碼直接進入閱讀感謝==
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