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井柚夢❄努力填坑中

白井柚夢❄努力填坑中

 
   

[YOI-維勇] 小說本《最後的希望之瓣》線上特典釋出(part02)

《最後的希望之瓣》
間章-三個L Chapter02

CP:維勇
內容成分: 非全0、動畫完結後捏造  特典共計會有3篇

密碼和第一篇的完全一樣
分為兩個部份:
1. 4-6位的小寫英文字母
2. 2位數字
密碼提示:
1. 娜潔日妲收到維克多和勇利第一次修復的七色菫時,第一瓣拔掉的花瓣是什麼顏色?
2. 描述上述劇情的小說頁數
如果解不開可以私我艸~

灣家通販表單

同人誌中心連結請走這邊///

小說本試閱連結請走這邊///

試閱1
試閱2

匿名感想表單
有興趣也可以填填呦/////不限本子,平時讀文的感想也OK

==然後是漏一小角的特典試閱(?)==


〈2、Love〉


  踏上冰面,那便是對他們這類人而言,最流暢也最直白的語言,難以欺瞞。如今作為教練的他倚在圍欄邊,食指抵著下唇,目不轉睛地緊跟著銀盤上漆黑的身姿,轉眼間已經超過4年了,打從與勇利相遇以來,像這樣凝視著他,他的每一分成長與躊躇無不收於眼底。


  直至最後的組合旋轉,俐落且順暢的動作變換裡又比幾個月前多了幾絲輕柔,刃面一橫,進入結束動作時,黑髮青年回過身環視著全場,露出彷彿尋找著什麼似的茫然,直至找到了遠方的凝視點,安然地單膝觸地,溫柔地舉起掌心,好似準備迎接遠方的某個人。

  最後的結束動作是在那場夢境之後,兩個人經一番討論而決定改成現在這樣的。

  ──現在,能記得那場夢裡最多細節的只剩下維克多了吧?


  那時,他的丈夫望著自己的神情十分堅定,讓其想起幾年前他作為勇利教練的第一年,莫斯科分站賽以後兩人於福岡機場匯合時,勝生勇利也是用如此的眼神直視著他,哽咽地吐出:「在我引退之前,就拜託你了」。

  ──我希望維克多能用你最擅長的語言將它保留下來。

  雖然編舞的大致架構不動,但在細節上卻做了不少修飾,也許正因為也抱持著對娜潔日妲的思念,維克多遠比想像中更投入期中。  隨著長曲演繹的結束,他更加確信勇利是真心想找到娜潔日妲的。即便日光永在而難以動搖,只是陰霾與水氣難免掩去了最根本的輝澤而已,但這並不代表這樣的陰鬱會一直存在。

  不要緊的,慶幸此時他們是互補般的狀態,如果說勇利一點也不記得的話,卻是自己最難忘的部份;而自己忘掉的部份,則會被勇利記得清清楚楚。所以不要緊的,他們會找到她,然後順利地將一切表達出去,全部都會順利的。


  娜塔麗亞說前例未曾存在過,但他們會成為前例,會成為希望。  沒錯,都會順利的。


  為了娜潔日妲。
  一眨眼,維克多就像如夢初醒似地眨了眨眼,彷彿幾秒前自己一直泡在水中好不容易掙扎上岸。


  面前廣大冰場傳來的人聲與迴響,卻腦袋一片空白。

  就在剛剛好像有什麼被從思緒中挖空了,但是會是什麼呢?


===到這邊拉線////  全文請解密碼直接進入閱讀感謝===

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4)